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图片新闻)武都区:加强法治教育 打造平安校园

时间:2023-12-11 15:3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今年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的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在武都区东江中心小学法治教育展室、法治文化走廊、青少年模拟法庭和普法图书室等展区,生动展示了该校开展法治教育的主要成果。展区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案例真实,主要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宪法、预防青少年犯罪、禁毒知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法律知识,学生们在潜移默化地接受了法律熏陶。

该校立足于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积极开展校园法治教育,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