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陇南武都讯:开展“快乐同行 幸福相伴”茶话会活动

时间:2023-12-10 17:2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娇)为了进一步丰富深沟、何家山互助幸福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形成老年人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武都区江南街道社工站在江南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2023127日开展了快乐同行 幸福相伴茶话会活动。

活动过程,科诚社工们提前前往互助幸福院,将院内卫生及器材进行彻底清洁,并且购买了水果、瓜子、糖果等相关物品。本次活动由老人们自发组织,社工协助,从场地布置、人员安排到排练节目等都是老人们亲力亲为,一丝不苟。

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整个中心洋溢着喜庆、温馨的氛围。老人们从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大拇指、吆喝、掌声一样不少。

通过以茶会友,以话交心,大家尽情地吃、尽情地玩、尽情地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纷纷表示有此机会开开心心地放松一下,既舒缓心情,又增进了彼此间情感,促进邻里互助,也感受到了社工娃娃们的朝气和关怀,真的太幸福了

这个茶话会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闲暇生活,也提升了彼此的关系与生活质量,增强幸福感。下一步,科诚社工将致力做到了用服务,让居民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