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东江镇社工站入户走访空巢老人活动

时间:2023-12-09 20:19: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蒋小花)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得到关怀,让他们有幸福感和归属感,20231123日,武都区东江镇社工站的社工们开展入户走访空巢老人活动。

 入户走访期间,科诚社工来到老人家里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叮嘱老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嘱咐老人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多运动增强体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谨防诈骗。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让老人们倍感欣慰,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工的关怀和温暖,有效营造了社区尊老助老的文明和谐氛围。下一步,科诚社工将针对独居老人的实际生活需求,充分开展为老服务活动,减轻老人的孤独感。同时,积极引导和发动邻里互助、志愿者和社会力量,帮助独居、空巢老人解决生活难题,为独居、空巢老人提供更多的关怀关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