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保障出行安全 提升道路质量

时间:2023-12-09 13:41: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给群众冬季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连日来,蒲池乡按照省、市、区农村公路冬季养护管理相关要求,提前安排、及早着手,扎实推进冬季公路养护工作,确保冬季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此次公路养护工作,紧盯“四好公路”目标,坚持管养并重的方针,通过路面清扫、路肩边坡维护、边沟清理、绿化带整修等方式,对公路环境卫生、路面等进行全面整治。重点对养护路段路面进行清扫,对沿线路标、指示牌及护栏进行全面清洗,对肩边坡实施除草除杂,对排水渠内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并对破损路面及时整修。通过集中整治,塑造了干净整洁的公路环境。

下一步,蒲池乡将持续开展道路养护工作,进一步加大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提升养护服务水平,为过往车辆提供“畅、安、舒、美、优”的通行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