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积极落实冬季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时间:2023-12-08 17:37: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冬季安全运行保障方案》要求,所属陇南分公司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地毯式”冬防工作专项检查。

nEO_IMG_企业微信截图_17007073698794.jpg

一是开展电气火灾风险排查。重点排查变压器、配电箱、照明灯具及线路,加油站生活用电设备及线路、加油机、油罐管线、自来水管线、阀门等要害部位,紧密围绕以“八防”为重点的安全专项检查。二是开展消防设备设施排查。对加油站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完好有效,对安全出口、安全疏散通道进行一次疏通,确保应急时通道畅通。三是做好停业站和租赁资产的安全管理,停业加油站安排1名专人负责值班看护,对停业站的进出口用围挡进行隔离,对看护人员用电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除必要的生活用电和视频监控用电外,其他用电一律断开。对租赁资产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对发现问题已全部进行了整改。四是彻底整改消除隐患。对排查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定部门、定人、定时间跟踪验证逐个销项,达到闭环管理,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切实可行的控制措施,确保生产生活设备设施完好、可靠、有效,操作科学受控。

此次冬防工作专项检查,公司成立了5个检查小组,每个小组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各专业线参与,加油站响应,积极推进冬季安全管理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加油站经营安全平稳运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