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五马镇社工站动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共享美好明天”活动

时间:2023-12-08 16:59: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蒋小花为了进一步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023年121日,武都区五马镇社工站的社工们在武都区五马九年制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共享美好明天”活动,为20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活动中,武都区科诚社工和学校积极沟通,校方提供发放名单,确定场地及发放时间,双方约定好时间,校方组织学生准时到场,科诚社工与校方老师一起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现场发放给20名学生,发放过程中,社工们耐心叮嘱孩子们要有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把来自社会的关爱转化成强大的动力。

活动后,武都区五马九年制学校对科诚社工此次活动给了很高的评价与赞扬,校方感谢社工站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校方会积极配合组织学生参与。

在今后的工作中、武都区科诚社工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链接更多社会资源,采用各种方式,动员其积极参与社会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服务人群,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问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