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教育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外培训、小饭桌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3-12-08 16:4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赵士霖)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的监管,切实保障学生权益,根据武都区小饭桌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武都区教育局联合武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部门开展了校外培训、托管机构专项整治活动。

nEO_IMG_图片4.jpg

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包括:在职教师是否存在兼职或经营“小饭桌”、组织开展校外培训;“小饭桌”、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存在开展一对一、一对多补课的违法行为;校外培训机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是否合规;从业人员是否有教师资格证、是否与培训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培训机构是否和学生签订合同、是否有收退费制度、是否有虚假招生宣传广告行为等。检查中,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培训机构负责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通过本轮整治,校外托管、培训机构将会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营造健康有序的校外服务环境。下一步,检查组将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校外托管、培训机构存在的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