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12-05 13:50: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锦泫)为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佛崖中心小学、佛崖初级中学、熊池九年制学校三所中小学及超市、药店、餐饮门店等经营场所,通过现场询问、翻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营业证书资质、后厨卫生环境、食品药品保质期限、消防器材使用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经营者限期整改到位。督促提醒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有效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对经营者开展食品药品法律政策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经营主体食品药品安全责任意识。

 下一步,佛崖镇将持续加大对食品药品安全的检查力度,压紧压实食品药品安全两个责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确保监管无盲区、无死角,全力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