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新增橄榄油加工厂,产值超500万元!

时间:2023-12-04 20:3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田倩)为了持续做大做强武都区油橄榄产业,武都区新建一家橄榄油食品加工厂。橄榄油食品加工厂的建成,将刚采收的油橄榄果不超过8小时即可鲜榨成橄榄油,然后通过线上线下销售供应到全国市场,该橄榄油食品加工厂自2023年10月16日建成以来,截止目前,共收购武都区油橄榄果432吨,产出橄榄油56吨,产值超500万元!       

近年来,武都区大力发展橄榄产业,先后在汉王、两水等7个乡镇发展橄榄产业32个示范点,主要种植区达60万亩,成为中国最大的油橄榄种植基地之一,被誉为“中国油橄榄之乡”,年产出商品油橄榄果超过5万吨,武都区油橄榄鲜果、橄榄油产量均占全国90%以上,成为中国最大的特级初榨橄榄油生产基地和加工基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