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整治“十乱”现象成效显著

时间:2023-11-18 20:14: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今年以来,武都区坚持日常巡查和集中整治结合,重点整治城区、城乡结合部和“城中村”“十乱”现象,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市容顽疾,对‘两违’治理工作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先后拆除违法建设4处,总计面积约为120平米,暂扣违法施工工具20余件,处理《高空瞭望》视频巡逻案件5起,有效遏制了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蔓延势头,实现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常态化。

nEO_IMG_C41A7828_副本.jpg

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对城区主要路段、路口、重要商业网点的流动摊点坚决予以取缔,共清理占道经营980余处,积极引导季节性流动摊主进入钟楼滩市场、西关市场、北山市场、盘旋路市场、滨河市场集中规范摆放。联合交警部门在城市主次干道适宜位置新增两轮车辆停车线,对城区原有停车点进行补线,有效缓解两轮摩托车、非机动车停车难的问题,加强对道路两侧商家的宣传引导,面对面讲解两轮车辆停放要求,有效规范市民朋友文明停车行为。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发现乱丢烟头、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提醒和劝导,引导社会各界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