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磨坝乡“以督查促落实,以落实促发展”为主题,开展督查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3-11-15 21:40: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志刚)武都区磨坝乡为全面掌握当前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组建由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督查组,深入各村社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督查检查,达到以查促干、以干促效的目的。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基层党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后评估准备、饮水安全、秋冬种、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拆旧复垦、监测帮扶、产业发展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重点工作逐项检查。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任务时限、整改措施,要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

督查组强调,各村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督查整改反馈清单,逐项逐条对照整改销号。下一步,磨坝乡将持续加大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跟踪问效和督查检查力度,对整改完成情况定期开展“回头看”,通过持续跟踪问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