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公安交警走进餐饮场所开展“拒绝酒驾 文明出行”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15 21:21: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茹芳丽)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一句烂熟于心的话,可是喝到深处,精神亢奋,这些话就会被抛之脑后。为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酒驾醉驾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110日,武都公安交警从源头宣传抓起,深入辖区酒店餐饮场所开展“拒绝酒驾 文明出行”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餐桌上织起“安全网”。

nEO_IMG_图片32.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放置、张贴“生命无价、酒后禁驾”、“祝你用餐愉快、请勿酒后驾车”等宣传提示牌及向酒店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宣讲酒驾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负责人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发动工作人员参与宣传劝诫酒驾行动,对就餐的顾客及时提醒以及劝阻、纠正、举报酒后驾驶行为,筑起“拒绝酒驾”的第一道防线,共同维护辖区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