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

时间:2023-11-15 21:19: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茹芳丽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严管十条”措施及“三强三固”行动为抓手,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118日至9日,武都区道安办会同公路段、应急局、交通局等道安委成员单位及保险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联席会议,对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推动“两站一室”实体化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乡镇、旅游景区、长下坡隐患路段和施工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检查整治活动。

nEO_IMG_图片31.jpg


检查中,重点针对辖区占道施工路段、长下坡、急转弯路段、临水临崖、灾毁及道路标志标线缺失等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的路段全方位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台账,按照成员单位相关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类进行整治。在检查“两站一室“实体化运行中,对劝导站建设选址及规范化设置,现场进行了指导。

 督导组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各成员单位、乡镇要贯彻落实道路交通管理“严管十条”措施要求,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标对表,全面整治已经排查出的道路安全隐患;要加强配合,协同共治,全力开展好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积极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相关责任,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