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2023年武都区妇联劳务品牌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11 15:05: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 李雅馨由武都区妇联主办劳务品牌培训分别在安化镇、江南街道、枫相乡、外纳镇、三仓镇开展的家政服务和养老护理培训班,10月底圆满结束。

培训班坚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聘请专业老师为学员们进行集中授课,让每个学员既能提升就业技能,又能掌握安全健康知识,使妇女在家门口学到一技之长。使其技能有提升、思想有收获、发展有潜力、就业有门路。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5类技能培训(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育婴师、中式面点师)。在乡镇、村设立集中授课点,共19期,每期10天或12天,培训学员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目标。

下一步,武都区妇联将把劳务品牌培训作为妇女群众就业创收的新渠道,为已培训妇女多种渠道提供就业机会,让更多妇女实现创业就业。为实现家庭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