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突出会员营销体系推广 打造优质服务新名片

时间:2023-11-11 11:2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112日至4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六进发卡活动走进集团客户——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陇南分公司。机关及各片区加油站员工主动上门为客户所属的市、县分公司职工办理电子加油卡。

活动当日,公司员工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陇南分公司会议室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向客户介绍中国石油电子加油卡及“十惠”、“周六会员日”等品牌促销活动,指导客户员工安装使用中油好客eAPP,现场扫码建立企业微信营销客户群。在宣传过程中,重点推荐“加油卡+电子券”组合营销,大力推销便利店非油商品,让客户更多的了解公司油卡非润一体化营销活动。活动期间,9个分会场,办理电子加油卡500余张,充值金额50多万元,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营销推广活动是公司进一步深挖客户价值,扩大会员管理体系规模,推动油非促销上量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以完善的加油卡会员体系营销来绑定更多价值客户,以卡为媒,提升营销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