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张家乡开展疑似撂荒地图斑核查工作

时间:2023-11-10 21:4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进一步有效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摸清撂荒地底数,做好疑似撂荒耕地图斑核查工作,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连日来,两当县张家乡乡村两级干部开展“农事直通”APP疑似撂荒地核查工作。

各村按照“不少一户、不漏一块”的核查要求,根据“农事直通”APP反馈图斑,深入田间地头,逐任务逐图斑逐地块实地踏勘、排查甄别、现场确认、拍照取证,切实摸清反馈图斑具体位置、面积、确权人信息等基本情况,并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原因明、数据准。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加大耕地保护政策宣传力度,强化巡查监管,采取强有力措施严守耕地红线,稳定粮食生产,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唤醒“沉睡”土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