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红十字”遇见“火焰蓝”

时间:2023-11-08 19:4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近日,武都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陇南消防支队,为消防队员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武都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张萍主讲,培训现场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多媒体展示、现场互动等授课形式进行了讲解。主讲老师现场示范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和止血包扎的动作要领,将自己作为应急救护的第一人,现场模拟遇到紧急情况时该如何处理。实操环节,培训讲师在旁手把手指导,力求救援施展程序标准规范,确保每名参训消防员都能熟练掌握应急救护技能。

培训结束后,陇南消防队员表示,这次培训太有必要了,虽然之前或多或少有接触过应急救护知识,但没有接受专业的培训学习,此次红十字救护培训让我们实操更加规范熟练了。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培训,不仅提高了消防员在救援工作中的应急救护能力,也提高了他们在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下一步,武都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大力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向学校、机关、企业、社区等覆盖,努力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守护墙贡献红十字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