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强化冬防检查 做好“御寒过冬”准备

时间:2023-10-31 19:11: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近期,天气渐冷,为确保加油站安全稳定运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各加油站提前组织开展冬防检查,建立换季台账,细化管理举措,推进隐患治理和整改工作,为职工和设备设施“御寒过冬”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夯实基础管理。积极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工作,凝聚共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针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进行再培训再学习,切实保障安全作业;为员工配备棉衣、棉鞋等防寒物资,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精细现场管理。开展安全设施专项检查,重点从油罐及附件、管线,加油机及场地,配电室,电气、防雷、防静电,消防器材管理,标识和警示标志6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测,排查安全隐患;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对加油机内部管线、供水管线、阀门采取保温措施;员工上岗时,做好交接班检查和班中巡检,及时清理罐区周边、配电室杂物,并清除罐区及加油站周边枯草。

严格油品管理。把好油品配送关,防止出现因油罐内外温差造成油品蜡质增高、影响油品质量的情况;把好现场销售关,加强员工业务培训,熟练掌握油品性能知识,引导客户按标号加油;加强对加油机过滤网的检查,防止柴油结蜡影响油品流速;把好油品留样关,油品入罐前,严格对每车油品留样封存,并做好标识留存,避免产生油品质量纠纷。

事事落到实处,安全有备无患。公司将进一步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各项举措,绷紧全员“思想弦”,全力以赴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线,为冲刺全年任务目标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