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一封跨越四百公里的感谢信

时间:2023-10-26 22:0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到徽县,赛事体验感拉爆全程,虽然我们在奔跑在美丽的赛道上,但在赛道外的全体公安干警,为我们保驾护航,在凌晨、在深山、在河边处处都有你们的身影,是你们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用一颗热忱服务的心给大家带来方便、温暖和感动,有了你们的坚实保障才为所有跑友提供了最有“温度”的赛事保障,在此感谢可敬、可爱的“守护者”们——徽县公安交警大队全体干警,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这是蜀道·青泥岭2023山地挑战赛,西安跑者:张宝成、吴科龙写给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感谢信里的一段话,字里行间表达着感激与敬意。1025日,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收到了一个从陕西省寄来的包裹,里面装着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

时间要回溯到1021日,当天,正值蜀道·青泥岭2023山地挑战赛,来自国内外1000余名户外专业运动员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报名参与。赛事当天,人流、车流量剧增,徽县公安交警全员出动,积极开展赛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为运动员参赛和游客旅行保驾护航。1021日下午,张宝成、吴科龙两名来自西安的的运动员结束了比赛,从酒店打车准备去火车站(乘坐车次为T8)返回西安,途径青泥峡附近时,由于人流、车流量巨大,加之部分路段交通管制,他们乘坐的出租车也被执勤民警劝返,想乘坐大巴车、无奈车流量较大一直不见大巴经过,眼看乘车时间将近,正在他们不知所措的时候,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豆小龙在巡逻中发现他们俩焦急的身影,于是迅速上前了解情况。在掌握他们的情况后,本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遵旨,在不影响执勤任务的同时,安排巡逻车辆将他们送至火车站。

于是,便有了400公里之外寄来的尽显徽县新风尚、助人为乐好交警的锦旗锦旗的到来,是对公安交警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鞭策与鼓励。下一步,徽县公安交警将继续立足实际,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甘肃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马秀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