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武都区各学校团、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关心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0-25 16:3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鼓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武都区各学校团、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老人家中,和他们聊天,了解其生活状况,并耐心地向老人们宣传用电、用煤等安全知识,叮嘱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康,同学们还纷纷卷起衣袖,拿起抹布,扫地的,擦窗的,擦桌的,看着焕然一新的居家环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无限温暖。

人间百善孝为先,尊老爱老进万家。通过本次活动,在每位小志愿者的内心,埋下了一颗懂得珍惜、理解、关爱和学会感恩的种子,也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接下来,武都区将继续以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为指引,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努力营造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温暖更多的老年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