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省辅具中心专家组来武都开展残疾人假肢、助听器和儿童矫形器等项目评估适配服务工作

时间:2023-10-24 22:59: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龙倩10月21日,甘肃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郭主任、夏主任等一行10人,在市残联康复中心主任汪鹏程的陪同下,来武都区开展2023年残疾人假肢适配项目筛查评估和助听器适配服务工作,来自全区各乡镇的40余名残疾人参加此次筛察工作。

nEO_IMG_图片3.jpg

专家组对我区有假肢、矫形器适配需求的40余名残疾人进行了筛查评估,共登记假肢27例,其中上肢5例、下肢22例,矫形器1例。听力4例。

本次评估适配服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满足了我区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需求,得到了受助残人及其亲友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