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农合银行积极落实一揽子政策 有力支持实体经济

时间:2023-10-24 21:40: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锦泫)为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武都农合银行紧紧围绕省农信联社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紧跟地方经济发展脉搏,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区域金融主力军、乡村振兴金融主力军作用,全方位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持续加大实体贷款投放力度,积极为辖内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满足各类企业信贷需求。

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助力小微企业稳步发展。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生力军,在稳增长、保就业、促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担保难等问题,武都农合银行以“增量、扩面、降本、提质”为目标,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将更多金融“活水”引向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截至20239月末,武都农合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28.07亿元,今年办理续贷、展期贷款5410.68亿元,新增发放374.04亿元。

立足支农支小目标定位,全力支持特色产业发展。武都农合银行始终将支持地方特色产业作为促进农户增收的根本之策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以“椒红宝”、“金橄榄”、“医药宝”及“特色山地农业产业链”等特色信贷产品为依托,降息让利,持续加大对当地的花椒、油橄榄、中药材等特色产业信贷支持截至9月末,花椒贷款余额3.36亿元,油橄榄产业贷款余额 2.93 亿元,中药材贷款余额1.31亿元,实现全区15万农民增收、70余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增效,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