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锶畅矿泉水选入东京论坛会专用水

时间:2023-10-20 16:28: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1019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日本外务省支持,中国外文局和日本言论NPO共同主办的第19北京东京论坛在北京开幕。哈达铺玉岗锶畅矿泉水列入高端会议专用水。

哈达铺玉岗锶畅矿泉水因其水质清澈甘甜,水中富含锶、偏硅酸、锌、锂、硒等多种对身体有益的矿物元素,相继被省市及全国大型会议选为接待用水。
引来一股甘泉,发展一项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玉岗村森林覆盖率高,境内生态资源丰富,千百年来,山泉净水润泽这块神奇美丽的土地,不仅养育了一方人,更广受游客青睐。每到夏季,众多游客驱车前往此地,品尝这口凉爽清泉。

天然富锶矿泉水厂负责人马国明表示,这次被选为高端大型会议提供矿泉水,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但也感到责任重大。我们坚信,践行契约精神,方能海纳百川。只有坚持质量至上,诚信经营,企业才能赢得良好口碑,立足于长远。

青山为屏,山泉为脉。今年6月,发展势头蒸蒸日上的玉岗村承办了哈达铺镇的第一届村BA,球场上的精彩已然落幕,但属于玉岗村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宕昌县恒盛堂原生态健康饮品开发有限公司始终秉持品质至上,服务第一的奋斗理念,锐志进取,不断革新,探索商业可持续的路径,从红色胜地到首都北京,用坚实的脚步助力思畅出山的理想。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