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突出技能人才培养 打造价值创造人才高地

时间:2023-10-20 16:0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小杜,你仔细看这些设备,这是气瓶追溯手持终端,通过扫描加液车辆的车牌,就可以查出车辆气瓶的检验日期,用来检查气瓶是否在有效期内;这是移动式可燃气体检测仪,用来检测车辆气瓶和气瓶充装过程中是否有泄漏……”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武都吉石坝加油(气)站值班经理李迅文利用夜间低峰期时段对班组员工进行加液设备和操作流程强化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LNG加气业务实操技能水平,培养特殊岗位实用型人才,武都吉石坝加油(气)站充分发挥骨干员工“师带徒”作用,针对加气站持有气瓶充装操作证的员工,安排具有加气站实际操作经验的“大师傅”带领,一对一开展实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加气站安全管理、设备管理、加气操作规程、加气时突发应急处置救援措施等。通过“师带徒”培训,加气站员工的实际操作技能和处理突发性事件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有效确保了加气站安全高效运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