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教育局同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开展东西协作教育帮扶活动

时间:2023-10-20 15:4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郭小勇为进一步加大东西协作教育帮扶力度,助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杰带队一行8人赴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东西协作教育帮扶活动。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毛鲜花出席活动,西海岸新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位俊生,武都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杰及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埔江路小学与陇南市武都区坪垭中心小学缔结为友好学校,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黄埔江路小学向坪垭中心小学捐赠价值10000元人民币的图书,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向武都区教育局捐赠结对帮扶资金150000元人民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体现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体现了“关山万里路,青陇一家亲”的山海情缘和深情厚谊。活动期间,坪垭中心小学藏族老师向新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敬献了哈达,表达最真情的祝福和对两校未来协作的美好展望。

nEO_IMG_图片2.jpg

2016年青岛西海岸新区与我区确定为东西教育帮扶关系以来,双方36所学校结对开展帮扶交流工作,西海岸新区先后为我区累计捐资246万元,多次举办骨干教师培训班,仅今年培训我区初中、小学骨干教师达355名,并派遣68名优秀教师到我区开展帮扶支教工作。西海岸新区通过这些有力举措,极大地改善了我区中小学办学条件,拓宽了我区教师的视野,学到了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有力推动了我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