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翰墨丹青 青陇结缘”---青岛市市北区和陇南市西和县书画作品联展开幕

时间:2023-10-11 15:07: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巩凡)为推进市北区和西和县东西部协作文化交流,拓宽协作领域,增强文化自信,由中共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中共西和县委员会、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西和县人民政府、陇南市人民政府驻青岛办事处主办,中共市北区委宣传部、中共西和县委宣传部、市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西和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北区文联书法家协会、市北区文联美术家协会、西和县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承办的“翰墨丹青 青陇结缘”---青岛市市北区和陇南市西和县书画作品联展于10月10日至15日在青岛画院美术馆举办。

山海同心,翰墨铸情。市北区坐落在有着“东方瑞士”美称的滨海城市青岛。西和县位于西秦岭之南,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自市北区和西和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两地不以千里山川为远,携手连心东西协作、对口帮扶,在国家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大潮中,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情谊。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80余幅。展出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多元,反映了两地书画作者的审美趣向与艺术追求。更为可贵的是,西和县参展书画家多为县政协委员,他们充分展现了西和县优秀书画家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委员艺术风采。

山高水长,文化同脉。“翰墨丹青 青陇结缘” ---青岛市市北区和陇南市西和县书画作品联展活动的开展,必将充分展现两地书画艺术家用文化塑魂、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的精神风貌,促进两地在文化艺术领域互学互鉴、相融共进,同频共振、务实协作,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地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东西部协作取得新成效。

西和县融媒体中心 巩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