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残联扎实开展第十三届“残疾人健身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3-08-25 11:0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 龙倩 为进一步推动武都区残疾人体育健身事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丰富残疾人体育健身生活,增强残疾人身体素质和参与活动、融入社会的能力,切实增强武都区残疾人在共建共享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省市残联《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武都区残联近日在滨江公园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亚残运、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残疾人健身周”系列活动,来自全区2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

   武都区残联针对残疾人自身特点和特长,分类组织开展了多项体育项目比赛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热情高涨。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残疾人参与、融入体育健身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互动,增进了友谊,切实增强了残疾人的自尊自信,丰富了残疾人体育健身生活,对于促进残疾人融入社会、健身康复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武都区残联将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残疾人健身意识的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到残疾人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提升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意识,让残疾人能充分参与社会生活,与健全人一样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