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七夕节首届集体领证

时间:2023-08-24 18:14: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今日(8月2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武都区迎来结婚登记高峰。作为甜蜜爱情的象征,在这个最具浪漫色彩的日子里,很多新人选择在这一天办理结婚登记。持续推进婚俗改革以来,各级登记机关“为爱导航”,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精心打造本次主题特色活动,积极主动为新人提供优质服务。

nEO_IMG_图片12.jpg

活动中,民政局工作人员组织新人共同宣读《结婚誓词》,庄严许下爱的承诺,仪式后,工作人员为新人们发放了新人礼及同心锁,一对对情侣穿越同心门挂上同心锁合影留念并在“婚爱嫁娶节俭办、移风易俗树新风”展台上签下自己名字。

在整个婚姻登记处都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登记大厅充满着亲情化的沟通和人性化的服务。武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搬迁新址后,着力设计了婚姻登记大厅,给新人营造出浓厚的新时代婚俗文化氛围。婚俗大厅以婚姻立法变迁为主题,沿着时代的车轮,徐徐展开婚姻登记的发展历史。时代在变化,婚礼婚仪更加时尚、简洁,每一张过去的结婚证书都充分展现着那个时代的特色,却表达着爱的唯一主题。在这样的婚姻大厅里办理结婚登记,新人将留下美好的回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