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2023年“寻梦车窗外 醉美橄榄园”金徽杯自行车赛在武都外纳举行

时间:2023-04-22 16:10: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陇南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 白雪茹)4月22日上午,2023年“寻梦车窗外 醉美橄榄园”金徽杯自行车赛在武都外纳举行,来自全省128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角逐。

此次大赛设青年组、中年组和女子组3个竞赛组别,比赛赛道沿景区山林布设,全程长6公里。当天上午10点,随着发令枪响,男子青年组率先开赛。伴随着连续的弯道和不断地起伏变化的赛道,比赛难度也逐渐加大。选手们在外纳的万亩油橄榄示范园产业路上展开竞速,形成了一道体育运动与生态油橄榄、自然与旅游相融合的靓丽风景线。

开赛前进行了歌舞表演,让当地观众感受到了体育赛事的热闹氛围。不仅如此,赛事还在多个平台同步直播,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赛事既具有专业水准,又是一场全民参与、全民狂欢的体育盛会,是助力打造外纳——“精美农村,美丽外纳”旅游品牌,倡导“绿色出行”理念,推动外纳“全景外纳、全域旅游、全民幸福”目标建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