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时间:2023-04-10 21:21: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今年以来,礼县金融机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促增长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靠前发力,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扩大资金有效供给,全力打好金融机构助力实体经济稳增长信贷投放“百日攻坚战”,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在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中真正做到了“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

当前,金融机构运行形势总体平稳,金融支撑经济社会高质发展有效助力乡村振兴的能力持续增强。截止2023年3月,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为188.29亿元,同比增长12.97%,较年初新增9.21亿元,其中,居民个人存款余额154.89亿元,同比增长15.63%;各项贷款余额为102.57亿元,同比增长19.23%,较年初新增6.02亿元,其中,企业贷款余额27.71亿元,同比增长60.01%,较年初新增2.12亿元。

目前,全县银行业存款贷款余额累计实现双增长,贷款余额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通联:礼县融媒体中心  王书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