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消防联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影院负责人集中约谈培训会

时间:2023-04-07 20:2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县电影放映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督促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4月6日,成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委宣传部组织辖区影院负责人、管理人召开集中约谈培训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电影放映场所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的通知》,分析了当前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对前期检查中各影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逐条整改,对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拒不整改的,将加大执法力度,依法实施处罚,并安排部署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随后,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各场所负责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从火灾的现实危害、消防安全主体职责、消防档案台账建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特点、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检查场所火灾隐患、如何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如何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等消防安全常识内容,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直观的画面给大家以深刻的警醒,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约谈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影院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夯实了社会面火灾防控基础。下一步,成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大对影院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李妍妍 

单位:成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