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西和县人武部:清明祭忠魂 深情悼英烈

时间:2023-04-05 01:45: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4月4日,甘肃省西和县人武部带领民兵骨干来到县烈士纪念碑前,祭奠革命先烈。

在纪念碑前,县人武部政委尹政凯向民兵骨干讲述了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民兵整齐列队,向先烈敬献了花篮,所有人员满怀崇敬之情,默哀、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前辈的丰功伟绩,缅怀先烈的不朽功勋,表达深切哀思和无限敬仰之情。随后,集中开展了烈士纪念设施环境卫生清理、擦拭烈士墓碑、向烈士敬献鲜花等祭扫活动。民兵排长胡熙同志激动地说:“我们西和县人民能生活在幸福的当下,正是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用宝贵的生命和热血换来的,我们要万分珍惜万分爱护。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以先烈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将先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国防动员各项工作中。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民兵,我们一定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增强本领,为国防动员体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