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 打响清明防火演练“保卫战”

时间:2023-04-04 23:4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又是一年清明到,思亲莫让烟尘扰44日上午,宕昌政府专职消防队开展清明期间森林防火演练。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清明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也是亲近自然、踏青游玩、享受春天乐趣的欢乐节日。为有效管控人为火源,防止节日期间森林火灾的发生,清明节期间,宕昌政府专职消防队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及时应对清明祭祀期间可能出现的重大森林火灾,对发现火情报告火情,队伍集结出动实地风、水联动扑救灭火等程序进行实战演练,通过参练人员熟悉救火设备、救火要领,增强了协同作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消防实战水平,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