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诚信宣传走“新”也走“心”

时间:2023-04-04 23:4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邓婷瑞)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近日,两当县各行各业以3月15日为契机,连续多日多次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高社会公众诚信意识,让诚信两当的的“金字招牌”熠熠生辉。

依托阵地宣传,织密诚信“防护网”市政广场、商店、药店、宾馆、餐馆、车站等场所为主阵地,摆放宣传展架、宣传折页,电子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口号,强化经营者诚信经营的理念,营造全县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

创新网络宣传,绘制诚信“同心圆”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受众覆盖广等特点,积极发挥各单位微信、微博抖音和视频号等新媒体作用,开展诚信网上宣传活动,大力实施“互联网+诚信宣传”,延伸了宣传覆盖面,筑牢筑实诚信普法的“防护墙”,提高对诚信经营的渗透力和影响力。

联动入户普法,紧绷诚信“思想线”各乡镇司法所、市场管理监督所收集典型案例,明确讲解要点,采取“广泛式宣传+一对一解惑”形式,组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服务队,法律明白人等走村入户、走街串户,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宣传品,向群众细心宣传讲解有关征信政策,切实增强诚信文化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