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两河口镇:“夜间读书班”让纪法教育“声”入人心

时间:2023-03-28 22:08: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3月27日晚上,宕昌县两河口镇“三抓三促”行动干部职工“夜学班”开班。

弥补能力素质短板弱项,努力消除“知识恐慌”,积极填补“本领赤字”,锤炼干部队伍素质,锻造工作过硬本领。

“夜学班”上,学习了廉洁文化建设及纪法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镇纪委书记杨夏俨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

《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内容。

据悉,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共设置“夜间读书班”十期,固定在每周星期一晚上,本次为第四期。举办“夜间读书班”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铸就政治忠诚、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牢固树立时间观念、效率观念,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回头看”、河长制及河湖“清四乱”、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低收入人群医疗保险缴费、劳务输转、社保业务办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禁毒、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件件有回音、样样有落实。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两河口镇坚持抓机关带村社,把学习教育环节与“三抓三促”行动抓学习促提升有机结合,坚持乡党委班子成员示范引领,建立乡党委理论学习集中学、周例会常态学、“夜学读书班”全员学、镇村党员干部定期研讨学“五学联动”机制,推行“每周一专题、一专题一研讨”,确保学出忠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素质。


参加“夜间读书班”的干部杨旭红

表示,将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擦亮乡镇干部的政治底色,克服乡村振兴本领恐慌,增强为民服务的底气,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在乡村全面振兴伟大实践中书写自己的青春答卷。

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我镇举办夜学班的目的,主要是通过抓学习提升机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适应乡村振兴对干部本领的要求,两河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建平表示:下一步,我镇将按照精准聚焦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实干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注重执行与落实、效能与发展相结合,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务实担当,着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产业推动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上下功夫,奋力开创两河口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国庆 刘治学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