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康县:油菜花地话安全!

时间:2023-03-22 14:48: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一年四季,唯有春日里的阳光和花海不能辜负。春季里的陇南康县大南峪花庙村暖风和煦、气爽风柔,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候,陇南市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宣传小分队民警寻着油菜花的“足迹”来到花海,在芬芳中让交通安全知识“渗”入人心,让赏花群众和交通安全知识来了一场花海的“约会”。

期间,宣传民辅警向赏花游客和当地小摊老板们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的方式,面对面向大家讲解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日常出行常识,多角度宣传了基本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醒赏花游客们要文明安全游玩、商贩们要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不能占道经营,在油菜花的海洋中奏响了一曲曲“交通安全曲”。

 “本来我只是带孩子出来游玩,看看油菜花海的,没想碰到了交通知识宣传活动,在游玩之余还了解了交通知识,挺有意义的。”前来打卡赏花的张女士说道。

供稿:余艳梅

单位:陇南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