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聚焦“一老一小”,守护“春季交通安全”

时间:2023-03-14 21:05: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春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切实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14日,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宣传小分队民警到西街社区公园广场等老年人经常聚集的地方,多形式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通过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交通违法和事故案例、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形式,引导“一老一小”群体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形成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加固了春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供稿:余艳梅

单位:陇南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