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消防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3:19: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礼县秦汉消防救援站高度重视,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做好执勤备战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集中收听收看后,队站结合实际,立即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及时传达学习大会重要精神。队站干部强调,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聚焦主责主业,自觉对标对表,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    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着力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

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消防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全面维护辖区火灾形势和人民生命财产高度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