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文县组织全体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退伍军人和广大民兵预备役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时间:2022-10-16 17:27: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文县讯 金秋送爽,金桂飘香,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10时,文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全县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退军人和广大民兵后备力量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此次收看活动,全县设立集中收看点21个,1000余名退役军人采取集中和自主观看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周晓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做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想鲜明,涵盖了方方面面的工作,尤其是对军队建设国防发展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了深刻阐述,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退伍军人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下一步,国防动员系统干部职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和广大民兵后备力量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强国强军努力奋斗、矢志不渝。

收看完开幕式后,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周晓鹏、县退役局负责同志组织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军人誓词。

供稿:郭洋洋、王瑞博、范亚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