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人社局: 临时党支部筑牢战“疫”堡垒

时间:2022-10-14 23:0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一个临时党支部在抗疫前线火速成立,党员干部志愿者主动请缨,夜以继日地奔波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社区战“疫”筑牢“红色堡垒”。

“请党放心,防疫有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攻坚战中,宕昌县人社局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每一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向党组织积极主动请缨,投身疫情防控抗疫一线。

发挥临时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守好社区疫情防控“安全门”。10月12日,宕昌县龙海金雅居小区疫情防控执勤点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全体人社党员干部服从组织安排,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始终保持作战状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服好务,用忠诚干净担当更好诠释共产党人的特殊使命。连日来,人社党员干部化身跑腿员、联络员、服务员,采购员,协助小区居民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查码验证、体温检测、隔离管控以及闲散人员劝返等措施,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并通过电话或微信及时了解行动不便人员及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提供生活物资,让居民安心在家、减少外出,开展“敲门行动”,摸清人员底数,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对重点社区逐户、逐人上门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通过政策宣传,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