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消防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时间:2022-10-12 22:1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全力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10月11日晚,两当消防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对各单位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制定了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对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等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指正,叮嘱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考验,持续做好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细化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举措,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要严防死守,加大消防检查巡查频次和力度,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场所要紧绷消防安全弦,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工作,强化防火巡查制度和用火、用电、用气管控力度,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确保消防器材设施完好有效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全力维护好本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联合夜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两当消防将持续开展消防夜查行动,加大监督检查的频次和力度,保持整治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