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强化源头监管 筑牢安全防线——成县黄陈镇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时间:2022-10-10 22:02: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镇域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9日,成县黄陈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由镇党委、政府牵头,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管所、黄陈派出所、索池交警中队联合参与。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校园、商铺、重点路段、施工工地、加油站等重点场所,紧盯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食品药品、烟花爆竹、用火用电用气等重点领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检查过程中,通过现场询问和实地排查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日常管理台账、消防设备、安全疏散通道、电气线路、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面对面指导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现场整改;对现场无法整改的当场提出整改要求,责令其限期整改销号;对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4家门店,检查组现场责令其关停整顿。

下一步,黄陈镇将持续绷紧思想的弦、拉满行动的弓、铆足身体的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常态化开展安全领域大检查,切实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保障全镇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