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两当县“陈红军”民兵连开展烈土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1 23:32: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任浩利、董亚雄报道我们一定将 小红军好好抚养长大,培养成才,继续为国家做贡献。甘肃省两当县烈士纪念日主座谈会上,陈红军烈士的父亲陈珊耀眼含热泪动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给 了儿子至高无上的荣誉和善后抚恤工作,同时也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和慰问。

为缅怀革命先烈,更好地传承和弘扬烈士精神,在第9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两当县人武部联合县委县政府,依托陈红军民兵连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烈士纪念日活动,县四大班子领导、烈士亲属、民兵及学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

陈红军牺牲后,我们同学都很伤心,但他卫国戍边英雄'的荣誉称号和他的英雄事迹,让我们倍感自豪,他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为民兵连的民兵,我们要向英雄学习,传承他们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陈红军民兵连排长、陈红军的同学王百战深有感触地向与会人员介绍陈红军烈士的英雄事迹。

在陈红军陈列室,面对烈士的遗物和墙上的照片,全体民兵和小学生们一个个泪眼婆娑,城关镇小学六年级学生杨一帆放声痛哭 。连长任浩利指着墙上的两行红色大字说:“宁可上前一步死,决不后退半步生,这是陈红军说过最多的话,也是我们民兵连的连魂。

参观结束后,民兵连紧接着开展了主题党课和演讲活动。民兵连连长以不忘初心、致敬先烈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民兵代表走上主席台,围绕主题讲感受、谈体会、话使命。民兵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陈红军烈士的英雄事迹,以他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卫国戍边英雄精神,刻苦训练、勇于担当,做一名四有新时代民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