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人武部:扎实做好护稳定、保安全,以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10-01 23:2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社会环境安全管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西和县委、县政府“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醒。西和县基干民兵应急分队参加全县巡逻执勤任务,配合公安、武警扎实做好护稳定、保安全各项工作,以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和县人武部部长在动员会上强调,政治站位必须提高,拥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坚持稳字当头,始终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抓细抓早抓实护稳定保安全执勤巡逻任务。应急处置预案再提效,进一步健全快速有效处置机制,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突综合演练,确保一有情况能够迅速到位,进入战备状态。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以万全之策保万无一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