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喜迎二十大 除患保平安”市、区两级消防救援队深入辖区东盛物流港进行实地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9-30 00:18: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为认真贯彻落实总队部署要求,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市、区两级消防救援队深入辖区东盛物流进行实地消防安全检查并给予帮扶指导。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卢正宏、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王凯一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重点对场所内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控室,配电室,水泵房,微型消防站,室外消火栓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办法和意见,同时叮嘱负责人及时做好仓库清理,避免因货品存储、堆积过多引起火灾。

最后,检查人员叮嘱园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要超负荷用电,更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本场所的消防安全。

下一步,将不定时深入仓储物流场所开展检查,全面净化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环境,强化场所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的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