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节不忘战 有备无患——成县人武部开展国庆节前战备教育和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9-30 00:15: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为全面做好国庆节日期间战备、管理和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战备意识、安全意识、纪律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单位安全稳定和全体人员平安过节,县人武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国庆节前战备教育及安全大检查活动

nEO_IMG_IMG_6510.jpg

会上,成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姚宏组织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节日战备教育授课,部长李方岩对节日期间的人员管理、战备值班、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宏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确保单位安全稳定不出任何问题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节日期间一定要紧盯营区管控工作,抓好安全检查督导,把安全隐患解决在末端,同时要强化战备意识,严格战备值班,确保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绝不能出现误时误事的现象,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成县人武部部领导带队,紧贴单位实际对办公楼、保密室、值班室、库房、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确保安全防范不留死角。成县人武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决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节。

甘肃省成县人武部:权涛 柏方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