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爱的延续——西和县人武部官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29 23:3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929日下午,西和县人武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本着“爱心接力,传递真情”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责任感和情怀。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929172859.jpg

献血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按照医务人员的指导,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发扬军队的好传统,始终活跃在无私献血队伍中,时时处处体现出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

人武部官兵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人与人之间的热情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的阳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