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疫”线“锦”记丨战“疫”路上 温暖随行——社会爱心人士为区法院疫情防控执勤点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9-29 22:40: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瑜)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之日起,武都区法院干警就奔赴战役“最前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统一安排部署,恪尽职守、全力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来势汹汹,阻击众志成城。在这样一个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916日,社会爱心人士向武都区法院一线干警们捐赠了消毒液2箱、n95口罩2000只、矿泉水20箱、方便面20箱。

区法院主要领导代表武都区法院接受捐赠。收到捐赠防控物资后,任映涛院长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吃劲的时候,爱心人士及时的捐赠解决了我们一大难题,感谢你对法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谢谢!”

武都区法院将收到的物资发放到防控一线,为干警提供充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武都“莱克烤肉”、“蜀香食府”也向区法院执勤点提供了免费的爱心餐,他们表达出来的爱意也让更多一线工作人员多了一份坚守的动力,他们用善举温暖着武都这座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