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深入辖区单位开展消防产品检查

时间:2022-09-26 23:20: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为坚决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持续维护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防止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带来火灾隐患, 9月26日,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辖区单位开展消防产品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充分结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围绕场所使用的灭火器、室内消防栓、水带水枪、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防火门等消防产品。重点查看了市场准入、消防产品质量证明文件、消防产品关键性能、外观标识及结构部件、性能参数等内容,同时还对抽查产品性能进行了现场测试,对不符合要求的消防产品,当场依法下发判定不合格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按时整改到位,切实将火灾隐患解决在隐患产生之前。监督检查的同时,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向相关场所责任人及管理人就辨识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进行了全面、详细地介绍,要求场所责任人及管理人要牢固树立消防产品质量意识,提升鉴别能力,增强工作定力,坚决制止不合格消防产品流入本单位场所,全面提升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对消防产品真伪的辨别能力,同时最大限度预防和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不合格带来的火灾隐患,不断筑牢火灾防控堤坝。

此次整治,进一步净化了消防安全环境,为织牢织密火灾防控网打下了牢固的基础。下一步,武都大队将继续发力,继续将消防产品监督检查纳入重要工作范畴,纵深推进消防产品整治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张佳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