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成县抛沙镇市场监管所干部全力推进“甘快办”APP实名注册认证工作--掌上办事秒间成 便捷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9-24 23:40: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图文/王充慧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给企业从业人员、个体工商户、合作社法人,提供便民生活服务,即高效的政务事项在线办理服务。近期来,抛沙镇市场监管所干部,不辞辛苦,对辖区内所有大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动员、指导、帮助群众实名注册“甘快办APP软件认证工作

nEO_IMG_图片1.jpg

抛沙镇市场监管所所长强旭辉指导个体商户实名注册认证“甘快办”

在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帮、带、学”的工作方法,不断地在经营户、企业法人、各个合作社中扩大注册范围,慢慢地提高着工作效率。“帮”就是对那些不懂得什么是“甘快办”APP软件的人,首先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工作,让群众知晓“甘快办”APP实名注册认证的好处是让办事更方便,让服务更贴切。然后再面对面指导,指导他们一步一步地在手机上操作,并及时提醒改正注册“甘快办”APP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尤其反复提醒着密码的设置,一定要在8--20位数以上。其中要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特殊符号三种字符相结合的密码,直到注册成功,才到下一家开始重复地工作。对注册过程中收不到验证码的人,一再嘱咐他们在收到验证码后一定按照教的步骤顺序去操作。等注册成功后把截图发到工作群里。“带”、“学”就是利用年轻人熟悉手机网络等的优势,选中几个点,在一个点上培训一个或者两个年轻人,负责帮助教会周围群众怎样注册“甘快办”,从而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工作方法,加快“甘快办”注册认证工作的进度。

nEO_IMG_图片2.jpg

 抛沙镇市场监管所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将“甘快办”注册认证工作有力地落到了实处。目前,抛沙镇所有大小企业关于“甘快办”APP注册认证工作,正有序地进行着……

nEO_IMG_图片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